流淚看完《
雛》,這種結局比較符合的,文筆真的很好,情節也不俗套!值得看看。
來源:亞當斯 / 2017-07-11 15:45
好看《雛》這本小説,對人物伊藤,丹尼,沙瑪的刻畫也非常不錯,面面具到,符合邏輯。
來源:小鏡 / 2016-05-27 22:22
我不知道作者藍白色其他書怎麼樣,《
雛》這是我看的第一本現代、都市、都市情緣文,我很喜歡,真的,寫的特別好,比寫一些小白文強的多,我很喜歡,我會一直支持的。加油哦!
來源:雪琪 / 2017-03-10 18:49
《雛》很多人説這本小説很水,從客觀角度來説,確實如此,文筆與藍白色有很大的差距,我想應該是他想創造一種新的風格吧,就是那種可以在飯後睡前讓人莞爾一笑的單純,所以大家應該多給他一些鼓勵,畢竟創新的理念是值得肯定的,而且從現在的種種伏筆來説,後期應該很精彩
來源:景吾 / 2016-06-28 02:46
樂觀的來説,《
雛》這本書比大多數現代、都市、都市情緣類小説強很多,人物性格也很清晰。
來源:Dean / 2018-07-24 07:23
《雛》這本小説可以真的稱得上五星好評 邏輯上嚴謹 利用多種不同元素完成文章的內容 本人也是一個十多年的書迷了 看了不少現代現代、都市、都市情緣小説 但是這本小説寫的真的很棒 我第一次看小説感到有些緊張帶入感真的很不錯 強烈推薦喜歡古代言情小説的朋友值得一看 希望藍白色能夠一直更下去我也會時刻關注。
來源:大白 / 2017-02-28 17:45
現代、都市、都市情緣類看得比較少,這本《雛》讓我心中十分震撼。它文墨不凡劇情環環相扣也動人心絃,牆裂推薦,好看!
來源:秦飛揚 / 2017-06-27 12:01